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略略略

略略略

 

【影日】【清水向】我猎到的龙居然是这么笨的生物怎么办?急,在线等 01

阅读注意:

1.小排球 影日主 龙与王子设定,ooc有
2.连文不保证更新时间
3.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重要事情说三遍
4.其他cp自由心证



02 ←走你




Chapter  0

 

 

我是驯龙人乌养系心。

 

龙,或许是一种无法被轻易降服的魔物,但却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乌养一族便将猎龙秘籍世代相传,并以此来训练每一位即将登上王位的年轻王子。

 

每一位王子都需要一颗龙的头颅来证明自己纯正的、强大的王室血脉,并用龙留下的宝藏来庇佑自己的国家。

 

我现在在大陆东岸的乌野公国。爷爷隐退以来,一直由我负责影山王子殿下的猎龙训练。殿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继承人,天赋秉异,又非常勤奋。我毫不怀疑,殿下将会成为我乌养一族训导过的最优秀的王子。

 

明日便是王子殿下的出征之日,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与期待。愿殿下传承我族所学,向龙之所在展开自己辉煌的征途。

 

在下,驯龙人乌养系心,与殿下同在。

 

 

Chapter  1

 

 

影山在侍者的帮助下佩戴好盔甲,静静立在穿衣镜前,镜中少年身姿挺拔,目光锐利。

 

“在下政务官月岛,”伴随着叩门声一齐传入影山耳中的还有一个略显傲慢的年轻声音,那声音中带了一些不易被察觉的不耐,“请殿下随在下移步海格力斯厅。”

 

 “切。”影山摆出一副臭脸,“真啰嗦。”

 

“噗。”月岛见到全副武装又一脸臭屁的影山,一如既往地嘲讽道,“影山王子殿下的脸色很不好嘛。是在紧张吗?还是由在下这样的庶民为您带路,让您感到恶心了呢?”

 

影山手在剑上,威胁道:“月岛,要我用剑让你闭嘴吗?”

 

“哇哦。”月岛笑起来,“影山王子生气了耶,真可怕。在下还是闭嘴吧。” 

 

“不过,”穿过这段长廊,“海格力斯厅到了,殿下。在下只能护送您至此,请您务必,万事小心。”

 

月岛行礼,影山愣了一下,随即红着脸支吾道,“啊……谢……”

 

——海格立斯厅的大门被侍者拉开,管风琴的鸣奏蓦地响起,掩盖了影山的道谢和月岛的退场。

 

厅内是一脸严肃的泽村国王陛下,和正从管风琴阴影中走出的菅原神官大人。

 

影山略一镇定,行礼道,“父王。神官大人。”

 

神官笑道,“这里没外人,就不用行礼了吧。”

 

国王拍拍影山的肩,“这是我当年用过的圣剑和神盾,被无数只龙的血浸润过,是我们王室的骄傲,现在便交给你吧。”

 

“谢父王。”影山收下了圣剑和神盾。

 

神官也道:“还有我给你带的感受器和圣言球。感受器可以感受龙的气息,一旦有龙靠近,它便会发出警报。”神官递给影山一个魔杖样式的感受器,“圣言球则可与我联系,想家的时候就用吧。”

 

“我……我不会想家的!”影山脸红,“父王,神官大人,我该出发了。”

 

神官叹了口气,“还有其他行李,我也帮你整理好了。”他上前拥抱了影山,“孩子,要小心啊。”

 

国王宽慰道,“菅原你也别太担心了。我们的影山已经长大了,他会给乌野带来荣耀的。影山啊,快骑上你的马,向龙之所在展开征程吧!”

 

“是!”影山坚定道。

 

城郊。洁子公主亲卫队队员们正堵在影山王子的必经之路上。

 

“那个笨蛋王子只是出城杀个龙而已,怎么还需要我们的保护啊?更重要的难道不是洁子公主吗?!”其中一位挑染黄发的矮个亲卫队队员不满道。

 

“就是就是!是男人就要孤独地踏上旅程!一天不见洁子公主,我就会想念到哭泣。没有我们的保(骚)护(扰),也不知道公主殿下过得怎么样……”另一位光头男性亲卫队队员附和道。

 

“行啦,你们两个。”最后一位看不出具体年龄的亲卫队队员道,“只有我们三个被派出保护影山王子殿下嘛。洁子公主那里还有二十多人呢……”

 

“可是队长!为什么是我们三个!!可爱的公主殿下怎么能交给别人保护!!!所以说都是那个笨蛋王子的错!!!!”

 

“……”

 

“那个,”一个阴森的声音从三人背后传来,“这里有三个笨蛋挡路了,能让开吗?”

 

——笨蛋……王子?

 

影山飞雄,18岁,职业王子。生气地发现自己孤独的猎龙之旅似乎跟说好的不一样。

 

 

TBC.

略略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略略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