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醉卧沙场君莫笑

【影日】【清水向】我猎到的龙居然是这么笨的生物怎么办?急,在线等 09

阅读注意:

1.小排球,影日主,ooc有 

2.连文不保证更新时间

3.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其他cp自由心证



08   前文请看这里ww

后文请戳10



开学前一天的更新,请收下!

因为是大一新生,所以10月份之前是没有电脑的,发文基本靠手机……

另外还要军训,适应学校生活啥的可能更新速度会放慢一些,不过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的看着我真诚的双眼!



Chapter  9

 

 

“乌野之神!请您回答我的问题!”

 

影山感觉自己悬浮在一片纯白的浓雾之中,四处漫延的雾气令影山难以呼吸,身体沉重。

 

——这是预言梦。

 

身为乌野王室继承人的影山曾经向神官菅原询问过关于预言梦的问题,那时神官大人只是模棱两可地回答道,“魔力,命运,灵魂,执念。神之旨意不可求。”

 

——可遇而不可求的预言梦。

 

伸展开黑色翅膀的乌野之神正安静地立在浓雾之中,似隐似现。每一次呼吸都像和一条黑龙近身搏斗般困难的影山皱着眉,却仍坚定地看向乌野之神。

 

“人龙合一,灵魂相融。孽魔既除,此局可满。”

 

“如何做到人龙合一,灵魂相融?”

 

乌野之神哼笑道,“小猪一只,笨龙一条。你们可曾感受到对方的灵魂悸动?”

 

影山只觉得呼吸更加艰难,“并……并没有。”

 

——等一下。

 

那时自己已经被及川逼到悬崖边缘,心脏中突然流过一股温暖的,带有无限热情的力量,橙色的身影在自己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我需要你,我呼唤你,我守护你的灵魂,我履行你的契约。

 

灵魂相融,人龙合一。

 

“大概……有过吧。”

 

呼吸几乎停滞,那乌黑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雾中,影山猛地睁开眼。

 

太阳伸着懒腰慢悠悠地爬上天空,古老的音驹城迎来了又一个平凡的日子。

 

日向幼兽一般蜷缩起身体,将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影山身上,杂乱的橙发上洒满了阳光。影山被压得说不出话来,勉强伸出一只手来,将日向从自己身上拨下去。

 

——人龙合一,灵魂相融。

 

影山侧坐在床边,转过身,紧盯着正在熟睡的日向。

 

如果在青叶城西的那次感受就是乌野之神所说的灵魂悸动的话,那么多用用契约的力量就能使灵魂相融。孽魔指的也许就是乌养老师正在调查的那条黑龙,那么只要杀掉那条龙,日向的诅咒就可以破除,乌野的荣耀也可以延续了。

 

“唔……影山,早上好。”

 

日向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感觉身体说不出的轻盈,魔法的律动也比以前更加流畅,立刻惊喜道,“影山!我们好像解开那些破链子了耶!”

 

“影山……?你别这么盯着我呀好可怕!”

 

“喔……”影山终止了自己的思考,迅速将目光转移到面前的木墙上,“日向,你知道什么叫灵魂悸动吗?”

 

“不知道。”日向摇头道,“不过在森林里那次,我好像感受到了……你的力量,在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不如一会儿去问问研磨好啦,他什么都知道的!”

 

研磨吗?那个瘦弱的布丁头少年,懒洋洋的样子,看上去还没有他旁边的那个黑魔导士强大,却已经是一条成年光龙了。

 

成年的龙拥有比未成年时候强大数倍的魔力,可以在人形和龙形之间自由地变换,而且龙形态的体积大小也能随心所欲地进行调节,巨大如崇山,微小如蚊蝇。

 

“你们龙族都是在200岁左右成年的吧?”

 

“大部分是这样的啦,”日向慢慢蹭到影山身旁,与他并肩坐在一起,“但是也不绝对。研磨说,成年的时机只有龙自己知道,如果魔力足够强大的话,就能够成年,也有不到一百岁就成年的龙呢。”

 

日向在手心搓了个小小的火球,偷偷地向影山那边挪过去。比人类体温还要高出几度的小火龙和一脸沉思表情的小王子紧紧挨在一起,两人中间的火球正在一点一点地变亮。

 

日向心头一跳,看向影山,“你想启动契约吗?”

 

“是。”影山也看向日向,漆黑的眼眸深处是一抹微弱的火焰的光芒。

 

“阿黑啊……”名叫孤爪研磨的成年光龙此时正半眯着眼睛趴在同行的杀马特发型青年的肩上,尾巴放在青年的兜帽中,“偷听,好差劲。”

 

黑尾笑起来,摸了摸光龙的头,“这么好的气氛,怎么舍得不破坏呢?不过他们总算有点契约者的样子了。”

 

黑尾伸出左手,手腕处的刺青开始慢慢浮现出深蓝色的光亮,一人一龙便站在了影山和日向面前。

 

“研磨!”日向惊喜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还有,呃,黑尾……”

 

“喂,入侵者!”影山二话不说便拔出圣剑,把日向拉到身后,“与我决斗!”

 

黑尾摊摊手,“看来你和小不点的灵魂融合得不错嘛,这剑上都附上魔法攻击了。”

 

影山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剑,圣剑表面果然被淡淡的红色火焰包裹。

 

“喂,小不点。这个诅咒一共有三层,既然你们已经解开了第一层,那就继续努力解开剩下的吧!相信你们哦~”

 

“你在耍我们吗?可恶!”影山挥剑便要上,却被一道电流墙壁挡住了去路。

 

“阿黑,你们两个都好吵。”研磨变成人形,与日向站在一起,“不是说今天要去找猫又老师吗,还是快点吧。”

 

 

TBC.


评论(5)
热度(28)

© 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