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醉卧沙场君莫笑

yoi第12话完食感想

1.兰比尔说出法语的时候整个人都wow!!!了
一开始还觉得会说英语,结果居然是法语!!对于法语专业的我简直是个grande surprise!还有后面克里斯的merci❤️啥的字幕组不翻译出来真的可以吗hhh
算是给法语专业的我一个特别的惊喜吧w

2.光虹小天使的加油和披集大佬的仓鼠脑洞都好可爱ww最喜欢的披集大佬这次虽然第六但是...他真的是在享受滑冰qaq披集加油...!

3.感觉整个第十二集都太——快了,表达了很多东西但是因为篇幅原因没有表达的很透彻,所以没有给我一种通畅的感觉,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时间就这么多...
勇利的自由滑其实可以更展开来讲更感人的然而...嘛,这也是一些遗憾。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希望可以用24集慢慢的讲他们的故事。

4.老维居然哭了!!!美人儿落泪太好看了hhh已经看出来官方为了之后第二季继续圈钱的决心了(摊手)结局给了勇利无限的成长可能性,他抛弃了那种干一票大的就回老家结婚的心情,而是对未来的滑冰生涯产生了无限的向往,老维也决定在之后几年安定下来一边比赛一边做教练了,很好,还可以再做几季🤷‍♀️

5.真的真的好想给勇利一枚金牌。

6.所以下一季的主题是“日本人在俄罗斯——我是怎么变成一个俄罗斯人”吗哈哈哈,圣诞节老维的生贺已经有梗了,感谢官方...!

7.这个结局...挺好的了,嗯。比起鼠苑的“再会を必ず”还有薰嗣的“まだ会えるよ、シンジ君”已经好很多了(微笑)然而最喜欢的结局还是坂道上的阿波罗那种...过了好几年之后再相聚,因为看到更加成熟的对方而惊喜,但是心中的情谊未曾改变...什么的。嘛...毕竟yoi算是一部比较商业化的作品,这样也不错了...

8.好久没这么刷一部番了...感觉刷的时候总是全程高能。制作组心意也很好的传达给我了,辛苦了!虽然滑冰的镜头后面有些崩但是...嘛,能理解。
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集,带给我继续追下去的动力的是中国大赛的两集,滑冰的曲子都太好听了qaq


总之感谢yoi带给我的这梦幻般的三个月,第一季有收获和感动,也有不足和遗憾,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6)

© 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