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醉卧沙场君莫笑

韩叶小片段A

闲着无聊用手机敲一点…


夏末,Q市的傍晚收起晴日里那股热劲儿,又不遗余力地鼓吹起了夹着蛤蜊味儿的凉风。

霸图战队楼的自动门缓缓挪开,霸图F4迈着台步款款走出。

韩文清板着一张钱包脸,目不斜视地从某人身旁走过。

某人正缩着脖子避风,只觉得眼前一黑,“哎,我说老韩,你这就不对了啊。老对手不远万里冒着这妖风来看你,你怎么…这么冷淡啊?”

韩文清挥手让那三人先走,黑着脸看着叶修,“你来干什么?”

“都说了是来看你啊!”叶修说得理所当然。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皱巴巴的香烟包装盒,一脸暧昧地塞给韩文清。

韩文清不动声色地避开,道:“抽烟不好。”

话音未落,叶修便叼起了烟,“又没让你抽。快快快,给哥挡挡风,这地儿的风真他妈的燥。”

韩文清伸手将那只烟严丝合缝的护起来。

叶修猛吸一口,又将那皱巴巴的递给韩文清,“不是烟,老韩你只管看就行了。”

烟雾缭绕的,令叶修地表情不甚明晰。

——恶作剧?

韩文清摇头,为了个恶作剧从H市跑到Q市,他认识的宅男叶修肯定没有这么勤快。

韩文清捏住那香烟包,两个手指戳进去,拔出来。

——是一枚戒指。

“老韩,你…怎么样?这玩意儿可花了哥一个月的工资。”

韩文清低头将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点评道,“很合适。”他突然把叶修叼在嘴里的烟抽走,揽着叶修的肩便吻了上去。

大概最熟悉自己的就是对手吧,韩文清毫无困难地感探出了那被烟雾遮掩着的微小忐忑和不确定。

“啧,老韩,你还真是行动派啊。”叶修摘下已经箍在了无名指上的戒指,“快快快,麻溜的给哥带上。”


完啦…!

评论(6)
热度(13)

© 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