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醉卧沙场君莫笑

【影日】【清水向】我猎到的龙居然是这么笨的生物怎么办?急,在线等 11

阅读注意:

1.小排球,影日主,ooc有 

2.连文不保证更新时间

3.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其他cp自由心证



前文请戳10

后文请戳12


lo主从军训中存活下来了,以后的更新会正常起来的!

不过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还会有人记得这里吗QAQ



Chapter  11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影山睁开眼,小心翼翼地挪开日向砸在自己腰上的大腿,从床上一点一点挪到地面。

 

陈旧的木床不负众望地发出了吱吱声,影山身体一僵,紧张地盯着日向。

 

半晌,躺在床上的日向还是那个躺在床上的日向,似乎完全没有发现这位正要丢下自己先走的王子殿下。

 

僵硬着身体的影山放松下来,拿起门边简单打包的几件行李和粮食,检查好身上的圣剑与神盾,一个闪身,便溜出了旅馆。

 

解除日向身上的诅咒似乎并不像是在一周内就能够解决的事,影山决定将日向留在音驹,而自己先离开,到乌养老师所在的罗赫山脉与其汇合。

 

自己也不是不想带上日向一起上路,只是……将一条龙带到老师面前实在是太危险了。

 

影山按照白天探查好的路线快速行进着,如果顺利的话,在第二天的下午就能到达罗赫山脉附近。

 

一心赶路的王子殿下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还跟了几个鬼鬼祟祟的小影子。

 

“喂喂喂,前面那个是人类没错了吧!”影子A道。

 

“没错没错,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影子B道。

 

“万……万一他是成年龙呢?”影子C道。

 

“不可能。”影子A坚定道,“成年龙赶路的话肯定是用飞的,哪里会走得这么挫。”

 

“上吧!”影子B率先跃到那个人类身后,用爪子顶住他,沉声道,“不要动,人类。”

 

影山心中一惊,能这样无声无息地近了自己身的一定是身手不凡的高手。但是这高手攻击的位置又实在是有点……低。

 

影山暗暗握住了手中的圣剑,迅速转身向背后挥剑攻击。

 

“你们是……”影山看到脚下三条正在默默搓火球的小龙,“住在音驹的火龙吗?”

 

“即将成为猎物的人类不需要知道这么多!”三条火龙将团团围住,不断向影山所在的位置丢火球。

 

影山感觉有点火大,他正忙着赶路,可没有在这儿陪小火龙玩丢火球游戏的义务。影山皱起眉,用圣剑劈开小龙们丢过来的火球,默默寻找着脱离包围圈的时机。

 

此时,其中一条火龙似乎有些体力不支,正好露出了一个小破绽。影山眼睛一亮,用神盾抵挡住另外两只火龙的攻击,跳出圈外。

 

“不要让他跑了!”火龙们变换阵型,从口中喷出三条火舌,蛇一般地缠绕在影山周围。

 

——可恶。

 

“啧,麻烦的家伙。”影山将圣剑竖在身前,目不转睛地盯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火焰。

 

在影山漆黑的眼中闪烁着的也许是敌方火焰的倒影,也许是……契约的力量。

 

圣剑上笼罩着一层明亮的火光,将火焰全部引在剑上。影山握住圣剑,向那三条火龙砍去。

 

日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站在荒凉的郊外,面前还有一位满脸惊讶的王子殿下。

 

——卧槽,我忘了契约的力量会把日向带过来了!

 

真·笨蛋王子·影山飞雄忍不住掩面。

 

——卧槽,我这是在哪?

 

认为自己还在梦中的日向翔阳忍不住开口问道,“影山,这是……哪儿?”他只是在熟睡中感受到了一种异常烦躁愤怒的情绪,而下一秒就站在这儿了。“我是在梦游吗?”

 

影山看了一眼昏迷在地上的小龙们,深吸一口气,两手搭在日向肩上,正视着日向的眼睛,“日向,你听我说。”

 

日向感觉脸上发热,却舍不得将视线移开,“哦、哦……”

 

影山就这么用“跟我结婚吧”的表情跟日向解释了今晚的事情,最后他将日向紧紧地拥入怀中,“我不应该背着你离开音驹,但是我这么做也有自己的苦衷,抱歉。”

 

这就是在梦里吧。日向默默想着,又拍了拍影山的后背,“解释清楚了就好了嘛,没关系的!不过你能不能……”

 

——神官大人生气的时候父王就是这么办的,果然有效!

 

“……先放开我,快不能呼吸了。”

 

影山这才清晰地感受到了日向温热的体温和轻拂在耳边的呼吸,立刻红着脸放开了日向。

 

“总、总之,去找乌养老师会比较危险,你要去吗?”

 

“当然。”日向一脸“你是笨蛋吗”的表情道,“就算我不去,万一你不小心启用了契约的力量那怎么办?在你老师面前表演大变活龙吗?”

 

“饶,饶命啊!”已经清醒过来的三条小火龙挤成一个小肉团,瑟缩在一起。

 

——那个人类居然会火焰魔法!还带了一条人形的成年火龙!

 

“新面孔啊,你们也是出生在音驹的火龙吗?”日向好奇道。

 

“不是的,我们是生活在白鸟泽群山中的火龙。因为、因为看到龙大王和人类签订契约被赶出了白鸟泽。”其中一条火龙道。

 

“啊啊啊,笨蛋!怎么把这个说出来了!”其他两条火龙立刻捂住它的嘴。

 

“那个人类是谁?是不是白鸟泽的国王牛岛若利?”影山抽出圣剑,喝道,“说!”

 

“……是。”三条小火龙哼哼唧唧地点头道。

 

“我们正好要去调查黑龙的事情,你们可以给我们带路吗?”日向道。

 

小火龙看看黑着脸的影山,又看看微笑着的日向,迟疑道,“可是龙大王不许我们再回到白鸟泽了。”

 

“呵呵。”影山笑道,“没用的家伙,杀掉那条老龙不就可以回去了?不想带路的话就死在这儿吧。”

 

“等一下!我们带路!!”

 

……

 

在三条小龙的指引下,影山一行很快就飞到了位于白鸟泽群山南侧的罗赫山脉。

 

“殿下?!”

 

正在查看龙的脚印的驯龙人乌养惊讶地看到影山和三条小龙一条人形龙一齐落在自己眼前。

 

“还有——龙?!”

 

 

TBC.

评论(5)
热度(28)

© 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